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开学了......

开学1个新期了。上中学好不习惯......已经开学1个星期了,我们应该已经习惯了吧?以后,我应该很少开电脑了。haiz......新民的老师没有脑的,天天去篮球场集合,闷到半死。根厉害的是,他们讲kaunseling的东西讲到1个小时半。还有,学会不是我们自己选的,沟里咯。我的老师都很好。不过...,我中ponteng教(puan teng).听说中她教,她会好像一只苍蝇在你耳朵飞来飞去。(很罗嗦的意思)我在那边吃东西不用带钱,我们都拿着smart card去吃东西。有一天,安琪来sinmin,我以为他要转来sin min。原来她是因为爸爸在sin min.昨天我们走marathon的路线。吓!它的路线比新光的路线长好多。我运动会的队是绿,跟享用(翔拥)和假军(嘉俊)同组。sien咯,明天课外活动咯!好啦,不写了。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